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媽媽也愛挑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媽媽也愛挑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吃飯時,大人嘴裡就叼着句‘‘別挑食,快吃。’’嘻嘻,我這幾天又發現了一個新秘密,原來,媽媽也愛挑食。 

  4月2日,是妹妹的生日。媽媽做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什麼魚,雞,肉,蔬菜,樣樣俱全。可是媽媽不是東一下,就是西一口。肉,只吃瘦肉。魚,只吃魚頭。雞,只吃翅膀。怪不得媽媽這麼瘦。我提醒媽媽,多吃點。媽媽卻滿不在意地說:‘‘怎麼啦,我愛吃。’’我真拿她沒辦法。 

  媽媽挑食不光體現在這一方面。今天,我陪媽媽去商場玩。回家買了許多吃的和蔬菜。媽媽只吃買的小吃。巧克力,麻辣片,薯條,全進了媽媽的嘴中。我驚嘆道:‘‘媽媽,您是大人( ⊙ o ⊙ )啊!’’媽媽還是老話:‘‘(⊙_⊙?)怎麼啦,大人還不是小孩變來的嘛,多事。’’說完,又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媽媽這樣的事例還很多,我愁眉苦臉,卻沒有辦法。媽媽挑食是件新奇事,但也不能過度呀( ⊙ o ⊙ )!照這樣下去,媽媽不知就多瘦了。到那時候,我這爛發現不就完蛋了嘛。 o(>?<)o不要啊。

您正在瀏覽: 原來媽媽也愛挑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媽媽也愛挑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