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有一支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有一支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有一支歌 

  我生活在歌一樣的世界中,從小喜歡唱歌,唱那充滿童稚、充滿嚮往、充滿活力的歌。現在,我心中正醞釀著一支新歌,一支讚美家鄉的歌。 

  我的家鄉多麼美麗啊!春天百花怒放,爭奇鬥豔;夏季樹木蔥蘢,濃蔭如蓋;秋季天高雲淡,瓜果飄香;即使到了冬天,你也到處可見蒼松翠柏、修竹茂林。西施故里、五泄景區、龍王殿、湯江岩等等,這些名勝古迹自然不必多說了,單是我外婆住的那個小村莊,就有許多吸人眼球的美景。小時候,我常常在碧綠的田野里奔跑,在清澈的小溪邊嬉戲,在漂亮整潔的燈光球場玩耍,有時還跟媽媽一起到山上去采些野花,插在花瓶里,可以香好幾天呢。不過,媽媽告訴我,她小時候可沒有這麼幸運,那時燈光球場那兒是一個不平整的曬穀場,山上的柴草也經常被砍得精光,不像現在,家家戶戶都用煤氣灶。 

  我的家鄉多麼富饒啊!在改革開放的春風吹拂下,暨陽大地的變化真是日新月異啊。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片片住宅小區如雨後春筍似的湧現出來,勤勞的家鄉人民紛紛告別了從前低矮的平房,笑逐顏開地搬進了現在的新居。大商場越來越多,裡面的貨物琳琅滿目、應有盡有。休閑場所層出不窮,適合各種需要的人們。我家附近有一個很大的體育公園,佔地好幾十畝,裡面健身設施應有盡有,每天清晨和傍晚,公園裡到處都是鍛煉的人們,散散步,溜溜冰,打打球,多麼愜意呀。家鄉的道路也越來越寬闊,村村通了公路,四通八達,像一條條鮮活的血脈。路上各種汽車歡快地跑着,彷彿去尋求無限美好的前程。 

  “深深地愛着你呀,美麗的土地。”家鄉,你聽到我的歌聲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有一支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有一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