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是一支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一支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淺唱,青春那讚歌

  青春,隨着時光的流逝而游移。我們,隨着青春的游移而成長。成長,隨着歲月的增長而越加明顯,青春則是最美的見證。充滿青春的孩子,敢拼敢闖,為了夢想放膽去追,儘管築夢路上的荊棘常常令他們流血不止,但他們不會卻步!因為他們是朝氣蓬勃的,心潮澎湃的,無堅不摧的!他們就這樣,在青春這條道路上,肆意彰顯個人魅力,體會成功的喜悅!他們為了一個又一個成功而歡呼,為達到一個又一個目標而喝彩,為攻下一個有一個堅實的堡壘而自豪!不要說他們自以為是,不要說他們鋒芒畢露,不要說他們好高騖遠!他們僅僅只是孩子,一個個有着純潔而美麗的夢想,並為之而不斷奮鬥的孩子!看,他們天真的笑臉,有誰願意去打破他們的夢境。望向彼此清澈的眼眸,淺唱,青春那讚歌

  用淚,譜出青春的旋律

  曾幾何時說過:低頭,卻不敢再抬頭望天!有誰能道破其中的緣由呢?僅僅是怕再度抬頭之際,淚水模糊視線。於是,選擇低頭,流下兩行清淚,靜靜地流,希望以此來癒合這青春中難以避免的傷!沒人知道這淚蘊含著什麼,或許僅僅只是發泄,但我敢肯定的是,這淚絕不是屈服,絕不是認輸!青春中有成功也有失敗,但在失敗那一刻流下的眼淚,就是下一次成功的起點!知道么?這淚包含了很多很多情感,有失敗后的心疼,有難過,同時也有對下一次成功的渴盼,但更多的是信念!我願意用這一滴一滴的眼淚,譜出青春動聽的旋律,經歷過青春的人都懂得的旋律!

  青春是一支歌,一支心傷的歌,一支淡淡的歌,一支疼痛的歌,一支動人心弦的歌,但更是一支難言的歌!只想淺淺的唱着這支歌,尋找簡簡單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一支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一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