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明黑暗(人物介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明黑暗(人物介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傑克 男主人公,一個活潑的小夥子,英俊瀟洒。愛動腦筋。勇敢,和森林小精靈是好友。屬於熱愛 光明的人。露茜的男友。雖然沒有魔法和武器,可在森林小精靈的幫助下,力量非凡。

  露茜 女主人公,有着傾國傾城的面貌。不小心驚了獨角獸,使獨角獸被魔鬼所害,世界陷人黑暗,對此很內疚,想就獨角獸。自己被魔王掠走。傑克的女友。

  魔王 一個法力超強的惡魔,妄想佔領世界,使太陽永遠不會升起。怕太陽和光明。想娶露茜為妻。惡魔玄燁暗叉和三十八種法術很厲害。無人能比(包括森林之王),除非愛和光明。

  兩匹 獨角獸 一匹代表和平,一匹代表光明。兩匹獨角獸中,如果有一匹死去,那麼,世界會失去光明(或和平)。由瑪利亞和瑪利蓮馴服。

  魔鬼

  角魔:射殺獨角獸的魔鬼,頭上有一粗大無比的角,可鑽透牆。 

  暗魔:魔王的心腹,總出壞主意。

  火魔:壞東西,會吐三昧真火可使人變成水,最怕冰。 

  水魔:會吐冰凍寒水,可使人凍在冰中,最怕火。

  其它小鬼:幫工,很無聊。只會一點小小法術。

  

  森林小精靈

  哩哩:松樹精靈,總愛哩哩的 說話。 

  羅傑  雲杉樹精靈 ,是個小孩子。 

  米克:樺樹精靈,愛嘮叨。

  愛玫:玫瑰精靈 天生麗質,聰明,愛搞怪。 

  愛琳:牡丹精靈 和愛玫是姐妹。會三種法術。很高傲。 

  瑪利亞:茉莉精靈 獨角獸的馴服者,差點被角魔殺害。有一妹妹叫瑪利蓮。 

  瑪利蓮: 鬱金香精靈 同樣是獨角獸的馴服者,和瑪利亞是姐妹。 

  梅麗:玉蘭精靈,可愛大方,萬一被她纏住,可就麻煩了喲。 

  咪咪:睡蓮精靈 森林之王的千金。會發明東西。多次和森林之王一起潛入魔巢,對裡面的情況一清二楚。 

  森林之王 曾幫助傑克找到露茜的下落,並派小精靈們幫助傑克。對於讓世界充滿光明一行動,功不可沒。是魔王的天敵。他的森林之光很厲害。 

  

  

  

   

  

您正在瀏覽: 光明黑暗(人物介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明黑暗(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