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水中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水中精靈”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爸爸來到花鳥魚蟲市場賞魚,各種各樣的魚都有,大的、小的、紅的、白的、黃的……五顏六色,看得我眼花繚亂,心想如果都能搬到我家該多好啊!

  最後我只能精心挑選出來幾條最喜歡的小魚買回家,有嘎魚、珍珠魚和紅帽魚,然後和爸爸又買了一些裝飾品,有小橋、小亭子、水草和塑料石頭,並且在魚缸後面貼上一個海洋世界的背景,小魚似乎對這個家很滿意,都歡快的遊了起來。我把它們分成嘎魚兄弟,紅帽姐妹和珍珠少女,它們一起玩耍,一起遊戲,一起吃食,快樂極了!

  過了兩天我突然發現嘎魚兄弟肚皮向上很奇怪,趕緊叫過爸爸來看,爸爸說我們的新環境不適合嘎魚兄弟生存,所以它們死了。我好傷心啊!

  原來幹什麼都不是那麼容易,都需要多學習,用心去做。

  石家莊草場街小學一年級:小雨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水中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水中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