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兩個這樣的girl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兩個這樣的girl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靈靈姐的認識是因為一篇作文。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靈靈姐的一篇作文《給小荷朋友告別的一封信》,看完以後,我很受感動,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淚。她寫的這篇文章有真情,一句句依依不捨的語言,我就感到靈靈姐一定是一位人緣好的女孩。於是我便傳紙條給她,希望我和她能成為好朋友。她答應了,我很高興。 

  我們慢慢熟識了,有一天在聊天室里,我們兩個開心的談了起來,雖然時間不長,但是她留給我的印象卻在逐漸增高。 

  還有一位活潑開朗的陽光女孩——芷陽姐姐,我和她在一起聊天也很快樂,因為我剛剛來到小荷里,有時候一些事情處理的對或者不對,芷陽姐姐都會告訴我。我發表的每一篇文章都有芷陽姐姐的評論,她經常鼓勵我要繼續努力。可以說姐姐是一個熱情的女孩。 

  友誼如彩虹一樣美麗,裝扮着人生之路絢麗多彩,緣分的天空下有我們3個的友誼之花。

您正在瀏覽: 有兩個這樣的girl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兩個這樣的gir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