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中的“小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的“小精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既大而又美麗的魚缸。魚缸里生活着一群小神仙似的“小精靈”!在鋪撒滿鵝卵石;水草悠悠飄動;放着各種各樣瓦瓷的水生動物的溫馨環境里,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生活着……

  看!在魚缸左邊,兩條全身布滿玫瑰花紋的小魚,正在水草叢那邊開心地玩躲貓貓呢!玩得可盡興了!哦?額頭鼓如雞蛋般的發財魚——“小可愛”怎麼悠然自得地在鵝卵石鋪成的“小道”上散起步來?瞧!這位貌美如花的神仙魚小姐正撒着輕柔的綿緞,如仙女般跳起了迷人的舞蹈!哇!衣着黑白相間的“博士”正在聚精會神地“研究”呢!可有趣了!!

  每當我把食物放進去給我的愛魚飽餐一頓時,小魚們可來勁啦!總是爭先恐後、狼吞虎咽地搶着吃,你搶我,我搶你!在“消費”食物的時候,最斯文的就要數神仙魚小姐了!她的食物進口時,慢慢地品嘗,細嚼慢吞,最後再把魚鱗全部吐在一個隱蔽的角落下。最有趣的要數發財魚了!他把目標停在了食物上,小心翼翼地靠近,再把小魚或小蝦逼近死角,最後撲上前去,一口吞沒!

  爸爸想讓魚兒減肥,少吃點魚料,我可抗議!為了不讓爸爸看見,我經常偷偷地多喂一點給我的愛魚吃!

  無論哪個時候,只要我走過魚缸,不知是魚兒和我產生了感情還是我們和動物有心靈相通,魚兒們都圍在身邊,幾乎都停止了所有的活兒。於是,我就拿出一面鏡子,一起與這群可愛的“小精靈”快樂地玩耍。

  午間,兩條玫瑰魚在愉快地嬉戲着;神仙魚小姐又在展現她優美的舞姿發財魚正在飛速穿梭快游;“博士”還在刻苦鑽研……這是多麼快活的場面啊!

  哦!這群可愛的水中“小精靈”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五年級:劉婉婷

您正在瀏覽: 水中的“小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