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會說話的鸚鵡,有人喜歡可愛的小企鵝,而我最喜歡活潑的小狗。雖然它沒有鸚鵡的能說會道,沒有企鵝那麼憨厚,但它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小動物。

  我家養了一隻漂亮的小白狗。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寶石鑲嵌在臉上。你們可別小看它的眼睛,當家裡有陌生人的時候,平時溫順的毛全部豎起來,它的眼睛會射出一道火光,直勾勾地盯着陌生人好像在說:“快走快走,不然我對你不客氣了。”當小狗的眼睛一閃一閃的發亮時,那說明它一定很高興,準時看見它的小主人——我,放學回來了。

  它可喜歡玩遊戲了,每次我寫完作業,它總是甩着它那長長的大尾巴圍着我繞圈,有時還用大尾巴掃地,所以尾巴老是髒兮兮的,我有時覺得它真是一條邋遢狗。可是等它休息的時候,它會用舌頭一遍一遍的舔着尾巴,直到尾巴上的毛乾淨為止。

  它吃東西的時候很粗魯,用舌頭舔會發出“哧溜哧溜”的聲音,吃完飯後,它會搖搖尾巴來到盛水的碗邊喝點水消化消化。

  小狗真有趣。每次我一回家,它就像見到親人一樣,抱住我的腿,還用它紅紅的舌頭舔我的手,那樣子討人喜歡極了。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你們呢?

 五年級:張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