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露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露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叫露露,我可羨慕了,因為露露剛出生,非常可愛!而且它還穿着小花邊裙,還有兩個可愛的小辮子。每次姐姐帶露露到外面去時,附近的鄰居都親熱的叫它露露小公主。 

  兩隻明亮的大眼睛,一隻黑乎乎的鼻子,下面有一張黑櫻桃似的小嘴,咖啡加白的羽毛,使勁搖着雨傘似的尾巴,這就是可愛的露露小公主。 

  記得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看露露。一進家門,露露就朝着我叫,我嚇得急忙跑下樓,因為我才第一次看見露露,它當我是生客,就叫的這麼大聲。 

  這時,姐姐把露露抱了起來,點點它的小頭,輕聲的說:“看你還淘氣!”露露耷拉着腦袋好像在說:“我又不知道!” 

  進了家門,姐姐就去做作業了,我便和露露玩了起來。我從桌子上拿了一塊肉放到它眼前,露露就伸脖子去咬肉,可是我把肉往上一提,它沒吃到。露露好像在想:這還難得到我!於是露露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心軟了,蹲了下來。突然露露一口將我手中的肉吞了下去,吃得津津有味,一點也沒有可憐的樣子,反倒很得意。 

  這就是既可愛又狡猾的小狗—露露。如果它盯上了一樣東西就非拿到不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露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露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