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時候,我和弟弟一起去爺爺家玩。 

  爺爺家養有一隻很聽話的小狗,一隻這樣的小黑狗:小黑狗的頭圓圓的,一雙明亮的小眼睛,一隻整天嗅啊嗅的鼻子,還長着一對精神抖擻的耳朵,全身都是烏黑烏黑的毛。一聽到我和弟弟的聲音,“呼”的一聲竄出來直奔我們兩兄弟,兩隻前爪抵地,一根黑尾巴直豎起來,瞪着兩隻圓眼睛朝我們直吼,嚇得弟弟連忙躲在我身後。爺爺聞聲趕來沖它訓了聲:“嘿!自己人!”它一聽馬上把身子一矮,圍着我們轉了幾圈,不時的蹭着我們的褲腳,小尾巴左右拚命的亂擺,嘴裡發出低沉的“汪汪”聲來討好我們。我們兩兄弟一見,放下心來,搶着往小狗頭上摸去。 

  小狗很乖,爺爺要是喂它剩菜汁拌飯它也吃,如果喂它肉骨頭,它吃得更歡,尾巴一甩一甩的。如果有爺爺養的雞來偷窺它的食品,它會生氣的“呼”的一聲朝它們衝撞過去,嚇得那些雞東奔西跑,然後它才回去慢慢的享用。 

  小狗很聽話,自己家的人一叫,立馬奔過來;路過的行人叫,它只是把頭聳立起來看了一下,然後並不理睬。最喜歡昵着自家人,看見我們兩兄弟在客廳坐着,它馬上跑到我們腳下伏着,不時故意伸出一隻前爪搭在我們腳上,我們一摸它,它馬上開心的和我們嬉戲起來,在我們腳邊不時翻過來滾過去,樂此不疲,好玩極了! 

爺爺常常讓這條小黑狗看守門戶,預防小偷,因為小狗的耳朵特別靈敏,任何一點聲音都聽得到。要是生人靠近,它就會吠到爺爺出來才停止,不然,它決不會讓生人再近一步。 

它真是一隻聽話而且又可愛的小狗噢!我和弟弟都好喜歡它!我想你們也會和我一樣喜歡它的,對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