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小狗。

  小狗長着一身金黃色的毛,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對耳朵警惕地聽着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小狗還長着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兇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警報”,做好“戰鬥”的準備。一天,我閑着沒事幹,便放起了音樂。誰知,小狗聽到后,骨頭也不啃了,馬上向錄音機走來。我猜測,可能是小狗發現那音樂是從錄音機里傳出來的了!小狗在錄音機旁蹲下,一邊聽音樂,一邊隨着音樂的節奏把尾巴搖過來擺過去,真像個小小音樂家在指揮着樂隊……

  小狗特別愛吃餅乾。我就藉此機會,把小狗當魚釣。我先拿出一根細長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線系在竹子的另一頭,再用一塊牛奶拉花餅乾系在繩子的另一頭,就做成了“魚桿”。我把餅乾晃過來晃過去,弄得小狗眼花繚亂,我突然停止搖晃,把餅乾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緩過神來,向餅乾撲去,我又把餅乾移到小狗身後,讓它撲了個空。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小狗假裝“敗退”,我也隨即放鬆了警惕,誰知小狗迅速轉過身來咬餅乾,幸虧我反應快,小狗只咬到線。我想拉回線,便使勁拉,可我越使勁,小狗拉得越緊,我心裡想:看來不能強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進攻”,小狗以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準備享用餅乾,我趁這個機會,用力一拉,餅乾又回到了我手中……我看到這一隻小狗十分可愛,於是就想和它玩起來。我先找來了一根棒。我拿了棒在它的頭上輕輕地打了幾下,可是,它照樣伏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一聲也不響,好象一點也不在乎,而且不願意理睬我的樣子。這可把我給氣壞了。接着,我拿起棒狠狠地在它的頭部打了一下。它馬上發出了“嗚嗚”的叫聲,非常好玩。我又輕輕地用手摸了一摸,它就像一隻小羊一樣向我身上靠,暖洋洋的。過了一會兒,我叫它坐下,它只是向我看了一看,沒有動,好象沒有聽見似的。後來,我想一隻聽話的小狗是訓練出來。而且,這是一隻小狗,沒有經過訓練怎麼能夠聽懂我的話呢?而且,它也只是跟我稍微有一點兒熟。忽然,我發現這一隻小狗好象餓了。我想現在我可以給它吃一塊肉,等一會兒,讓它聽我的話,按照我的命令做事。

  這就是我家調皮的小狗,你喜歡嗎?

  五年級:想象天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