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鄰居有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可愛表現在它的外形,脾氣,進食,嬉戲,休息中。 

  小狗的外形長得十分可愛。一半像墨汁似的黑毛,一半像土豆似的黃毛,黑黃相間,黑的顯得越黑,黃的顯得越黃了,摸一摸,軟綿綿的,滑滑的。臉是土黃色的,像黃泥似的,中間鑲着一粒粒黑斑。嘴裡長着一副銳利的牙齒,像一片片刀片似的,不要說骨頭,就是鋼鐵,大概也能咬吧?棕色的耳朵大大的,猶如兩把小扇子,一上一下地扇。 

  小狗雖然外形可愛,但是脾氣很古怪。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它在門邊蹲着,一會兒悶悶不樂,一會兒又開心起來了。於是,我大踏步走上前去,笑眯眯地對它說:“小狗,你好!你怎麼一會兒悶悶不樂的,一會兒又開心起來了呢?”它聽了我這話,蹲在地上的立馬站起來,用它那敏捷的小腿使勁地向我跑來,還一邊跑一邊朝天狂啡,好象在生氣地說:“誰叫你來管我的,我喜歡怎麼樣就怎麼樣,你滾!”幸好我跑得快,不然就要被它咬了。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差,看見什麼都不順眼,可小狗來到我這兒,用身子蹭我的腿,咬着我的褲腳不放,還不時發出“汪汪汪”的叫聲,好象在說:“不要難受了,你這次考得不好,以後考好點就行了。”多麼古怪的小狗呀! 

  小狗脾氣古怪,吃的東西可是很高級哦!每當我吃雞腿的時候,它都會在我的身旁左纏纏右纏纏,像是在拍馬屁一樣,我隨手丟給它一根骨頭,可是,它卻只碰了一下,理也不理睬那根骨頭。沒辦法,我只好丟給他一塊帶肉的骨頭,它迅速地把肉和骨頭給吃了,還舔着舌頭。我想:“大概有肉的骨頭裡面有油吧!” 

  小狗喜歡吃,還喜歡嬉戲呢!它經常出去找個朋友一起賽跑。如果它贏了,就會跳起來,做個勝利的姿勢,圍着我們打轉,還向那位失敗者投去驕傲的眼神。如果輸了,它就會用盡全身的力氣去咬它,表示不服氣的樣子。 

  小狗愛嬉戲,更愛休息。每天早上、中午、晚上的時候,它都會找個花花草草多的地方,把自己遮蔽起來躺下,把後腿伸進身子里,前腿交錯起來,想一個小孩趴着睡似的。等它睡熟了,還會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這時,人們才知道這兒有小狗。 

  這隻小狗真是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