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哥和嫂嫂的婚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和嫂嫂的婚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和嫂嫂的婚禮 標籤:婚禮作文 參加婚禮作文 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

  前幾天,我回老家湖南,去參加軍軍哥哥和嫂嫂的婚禮,我剛到老家的時候,就看見軍軍哥哥買來一頭大肥豬用車子開到嫂嫂家送去,然後,又有兩個人開來了一輛中型貨車進來。從車廂里卸出了椅子、桌子架、桌面、大鍋子、蒸盤等。就在這幾天里,大家忙得不可開交。有的去城裡租轎子。有的在數椅子、桌面。有的就去買菜。就在正式區接新娘子的那天下無,大部分的事都已經搞好了。四十多張桌子,每張桌子有10把椅子。酒和果汁都買好了,菜也買好了。就等明天了。

  第二天,我們全部人早早地起了床,吃了早餐,到了10點多,腰鼓隊和媒婆來了,她們組成一個隊伍,叫了兩個小孩拿旗子和一個青年拿“福”字牌。隊伍後面,是由4人抬起的轎子。隊伍出發了,在大街上,有很多人出來觀看、賀喜。場面非常熱鬧。到了嫂嫂家,嫂嫂已坐在門口的椅子上打扮了,就在這時,有許多人給新娘子紅包。打扮好了,新娘子和她媽媽緊緊擁抱在一起,她媽媽好像非常捨不得她走。當時,在場的人都為嫂嫂和她媽媽拍掌。不一會兒,嫂嫂要上花轎了,軍軍哥哥把新娘子抱上轎子時,掌聲更熱烈了。新娘子上了花轎,準備回去。快到家的時候,我看見了家裡有很多客人了,而且熱鬧非凡。到了家,新娘子剛一下轎,人們就拍起掌來。隨後,人們陸續坐在椅子上,過了一會,菜就上來了,新娘子和新郎官坐在首桌,人們一個個向他們祝賀、道喜。他們倆就對他們說:“謝謝,謝謝。”過了一會兒,哥哥和嫂嫂一個桌一個桌的向人們乾杯。大家都吃飽了,這場午宴就在祝賀聲中結束了。到了晚上,還有很多人鬧洞房,哥哥和嫂嫂忙着拿喜糖給人們吃。

  這場婚禮真熱鬧!

  聯升小學五年級:李林江

您正在瀏覽: 哥哥和嫂嫂的婚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和嫂嫂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