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好戲開始了,威威正用一根竹棍練武呢!瞧,這個小悟空還學得挺起勁的。只見他一會兒停下來,把棍子往背後一貼,然後單腿落地,手搭齊眉處,向遠望去,兩眼還不停地眨着。一會兒又抓耳撓腮,左顧右盼。接着,他又在花壇旁跳上跳下,一刻也不閑着。把手中的“金箍棒”舞得呼呼作響。只見棍影在威威身子周圍纏繞,看威威這架勢,跟威風凜凜的孫悟空也差不了多少。忽然,聽見威威大喊道:“白骨精,你往哪兒逃!”話剛落音,他便從花壇上跳下來了,幾步跑到牆邊。“看我不把你打得稀巴爛."舉棍便向牆壁打去.誰知,棍子反彈回來砸在頭上,威威當時疼得把棍子都扔了,但不一會兒又說:"孫悟空鋼筋鐵骨才不怕打呢!又撿起棍子跑到後院去捉"妖精"----二叔家的鴿子.這些鴿子見到威威來勢洶洶,都驚得飛上屋頂.威威見此情景,生氣地說:"跑了和尚跑不了廟,我明天還要來的,兔崽子,等着瞧!"看着威威這副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這樣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弟弟,有誰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