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皮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皮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皮蛋’ 

  我朋友家有兩條小狗,一條叫貝特,還有一條叫皮蛋,我很喜歡皮蛋,經常帶它出去玩。 

  皮蛋長的非常象大熊貓,瞧它那白絨絨的臉上兩隻大黑眼圈象毛筆畫出來一樣掛在葡萄一樣的眼上,一直畫到嘴邊,小小的鼻子,可愛的象喝了墨汁一樣的小嘴棕色的大衣,一條白圍巾瀟洒的圍在脖子上,下配4隻小白鞋,你能說它不漂亮嗎? 

  小傢伙脾氣可不小呢,我和朋友帶它出去玩,除了我誰都不能抱它或者摸它,就連它的小主人想摸它它都‘嗚嗚 ’的叫,好象山大王一樣,你說它凶不凶啊 ? 

  它還很貪吃呢,我到它家它要是看到我帶好吃的馬上把兩隻前爪抬起來給我作揶,非等我把好吃的給它才行,你說它讒不讒嘴?

  它的貝特玩的時候就要把我笑死了,因為皮蛋胖胖的身體象皮球一樣屁顛屁顛的斜着身子和身輕如燕的的貝特跑的樣子特別搞笑,我覺得好玩死了,你說怎麼能叫人不喜歡小皮蛋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皮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皮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