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叫“阿仔”。 

  阿仔一雙活靈活現的小眼睛,紅白相間的絨毛,那胖乎乎的身子後面,還拖着一條長長的大尾巴,挺神氣的。 

  阿仔喜歡在無聊的時候,“汪汪”叫上一陣子。聽,這回它又站在樓梯上,汪汪直叫,把熟睡中的爺爺都吵醒了,爺爺說:“別叫了,安靜會兒吧!”小狗好像真的聽懂了爺爺的話,躲在一旁睡大覺去了。 

  阿仔也有一套本領。一天晚上,我們家進了一個小偷。阿仔見了,汪汪直叫,舅舅被吵醒了,趕忙撥打報警電話,一會兒,警察叔叔們來了,把小偷捉走了,外婆知道了這事,賞了阿仔好幾塊肉骨頭。我可以看出來,現在阿仔很高興。 

  阿仔得到肉骨頭的時候,總是咬住肉骨頭,然後狼吞虎咽地吃下去。如果有其它小狗和它搶吃的話,它就會冷不防備的咬住入侵者。一次,一隻流浪狗看見阿仔在啃着肉骨頭,於是也想吃,就和阿仔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可這條流浪狗哪是阿仔的對手,只打了幾個回合就敗下陣來了。阿仔趕走了流浪狗后,又開始吃起自己最愛吃的食物--肉骨頭。 

  阿仔又可愛又淘氣,也是個防小偷的好衛兵,我們全家人都喜歡這隻可愛、淘氣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