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人 

  馬建敏 

  小學四年級時,班裡來了一個新老師,她教我們語文,並做了我們的班主任。 

  見到她的第一眼,就給了我很深刻的印象。只見她一臉微笑的表情,沒有一點嚴厲可言。個頭矮矮的,身材微胖,梳着長頭髮。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她那與眾不同的嘴,左上角有一塊棕色的印記,猛地一看,就像是鬍子一樣。但是她是女教師,怎麼會有鬍子呢,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塊印記緊緊地貼在了那裡。可以說這位老師長的有點不太好看。 

  唯一能吸引我的就是她那對具有誘惑力的眼睛。她的眼睛特別圓,睫毛很長,像水一樣清澈的眼珠里透出希望來,那應該是對我們的希望吧。而且仔細一看,她看我們的眼神就像是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樣,也就是這對具有豐富感情的眼睛使她整個人變得十分有才氣,眼皮一睜一閉,就像是娃娃一樣的天真活潑,而且很有靈氣,具有強大的吸引力,在她的眼裡彷彿能看到人的心,也許這對眼睛也能看透別人的心吧,她總是那麼地了解我們。這種穿透心靈的審視僅僅持續了一秒鐘,接着便流露出了柔和的目光和那和藹的笑容,是那麼的真誠。 

  我想在她的生活中,一定富含了幸福之感,而且她的背影,總讓我有說不出的感覺。她說話的樣子也好特別,兩隻手總在胸前比劃着,就好像在為我們指路,指導着我們走向知識的彼岸,樣子真的好可愛。也正是這樣,她成了我心中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