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黃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黃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黃燕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一班 劉愛虹

  在今天的作文課上,王老師請來了三位“小客人”。它們分別是:金絲熊、小烏龜和小黃燕。在這麼多小可愛中,我最愛可愛,活潑又美麗的小黃燕了。

  小黃燕有一雙烏黑的小眼睛,長在圓圓的小腦袋上,用好奇的目光望着周圍,好像在想:這些人可真可怕,我要小點心。它小巧的身體下有一隻長長的尾巴像一把彩扇,真好看。這時,小黃燕好像餓了,走到白菜旁邊像紳士一樣咬下了一小片白菜,吃了下去。吃飽了飯後小黃燕又走到水旁,整理一下自己的羽毛,使它更美麗了。

  起初,看見同學們都看着它,它很害羞用羽毛擋住了頭,隨後,它不害怕了,還唱起了歌呢!“嘰嘰喳喳”真好聽。

  我愛這隻小黃燕

  指導教師:王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黃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黃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