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狗不僅長得漂亮,而且非常聰明。有一天,爸爸走上樓,小狗聽見了爸爸嗒嗒嗒的腳步聲,猛的睜開眼睛,一下子站了起來。爸爸剛把門打開,小狗便撒開四腿,嗒嗒嗒飛快地奔向爸爸,不停的搖着尾巴,眨着烏黑的大眼睛。爸爸跺了幾下腳,小狗很快地明白了爸爸的意思。小狗嗎上轉身,迅速地往鞋櫃跑去,一口咬住了爸爸的棕色的拖鞋,用牙齒緊緊地叼着鞋子飛快地奔向爸爸面前,把拖鞋放了下來,又立刻轉身跑向鞋櫃,叼起另一隻拖鞋向爸爸跑去,放在爸爸的面前。可是一隻拖鞋歪了,另一隻反了。小狗可聰明啦,咬着拖鞋猛地把它反了一個身,並擺擺正,另一隻拖鞋被小狗轉了個身,不一會兒拖鞋就被擺的整整齊齊。爸爸把腳上的皮鞋脫了下來,穿上小狗送來的鞋子。它高興的又蹦又跳,一下子撲到了爸爸的懷中,爸爸輕輕地抱着它,它高興地搖起了尾巴,不一會兒,它便在爸爸的懷中慢慢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