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於校后操場,我班和5班進行了一場籃球友誼賽,結果我班以9分分差負於5班(總比分23:32)。

  比賽結果應當說是意料之中,情理之外。說意料之中,是因為賽前除我班同學外幾乎無人認為我班能贏,也就是說絕大多數人都不看好我班;說情理之外,是因為比賽當中很長一段時間我班和對手打得難解難分,我班也曾一度領先過,按理說應當能贏的,可最後輸了。

  雖說比賽輸了,可我認為我們收穫不小。賽后,各隊員沒有互相指責,沒有推卸責任,而是互相安慰,勇於擔當;班裡同學也沒有冷嘲熱諷,沒有怨聲載道,而是加油鼓勵。得之淡然,失之坦然,這說明我們成長了。

  “勝敗兵家自不期”,何況此次只是一場友誼賽。作首打油詩以表己心:勝敗從來無定常,勝須謙遜敗何妨。君看四班處,豈有男兒不敢當!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