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書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獃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常對我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在幼兒園的時候,晚上媽媽總是給我講一兩個故事,我聽得津津有味,如醉如痴。我媽媽原本是一名幼兒園教師,故事的來源就是我媽媽的教科書里,其中有一些名人名言,童話,中外名着的選文……這些故事中的人常常使我牽腸掛肚,我漸漸開始入迷。

  後來,我學會識字,媽媽統計了一下,我一共會認一千多字。那天晚上,媽媽不給我讀了,讓我自己讀,要讀出聲音,漸漸地,我讀完了一本書——《西遊記》。

  之後,我上小學了,對書的要求越來越大,我又發現了一塊綠洲,鄰家的朋友介紹給我一本書——《冒險小虎隊》,起先,我只是對那神奇的冒險工具感興趣,直到我買了那本書才知道,這冒險工具是和書里的情景是相連的,只要把書和工具結合在一起,才能真正體會到冒險的樂趣。

  直到現在,我們班那豐富的圖書又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有時竟把上面的書當成自己的帶回去了,回到家才想起來。

  我真是一個十足的書獃子。

  五年級:羅浩元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