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家都說我是書獃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家都說我是書獃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家都說我是書獃子 標籤:書獃子作文 我是書作文 我是書包作文 獃子作文

鄙人,十足書蟲也。逢心儀之書,必以旋風之速奪而視之。書,乃鄙人精神充饑之物,一日缺其,必坐立不安。故,友人特贈一雅稱——“書獃子”也。 

  暑假的一天,我一邊捧着剛借來的《南京大屠殺》看一邊回家。很快地,我就沉醉在書海里。“哎喲!”額頭不知撞到什麼東西,“真倒霉!”我一邊嘟囔一邊用手摸摸額頭,“真疼啊!怎麼起了個小包?唉,不管了,還是看書吧。”不久,我又沉醉於書中世界,對剛才的倒霉事早就拋到東海里去了。突然,一聲兇惡的聲音從背後響起,與此同時感到后脊被什麼頂住,“不許動。別回頭,小心我槍斃了你。”嚇得我跑了起來。(因為我還沉醉在書中)我一邊跑一邊失驚地叫:“日本鬼子殺進來啦!快逃啊!”當時的我很難想象路人的表情。這時,我看見一條小巷,連忙跑進去,一邊停下來休息一邊看那個人有沒有追上來。“嗨,原來你躲在這裡啊!”突然從背後傳來一聲聲音。我以為是日本鬼子追上來了,剛要跑,卻被他抓住了手,“別跑啊!是小傑我啊!”我聽了忙轉頭一看,原來是鄰居小傑。“是你啊!嚇了我一跳,還以為是日本鬼子追上來了!”我舒了一口氣。“什麼?你說我是日本鬼子?”小傑氣勢洶洶地瞪着我。雖然我個子比他高,但一個文弱書生怎能斗得過“小霸王”。“這……這……”我冒出了冷汗。“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快說,要不然……”,這時,我急中生智,急忙轉換話題:“小傑,剛才有個人從背後嚇唬我。你知道是誰嗎?”誰知小傑聽了卻不生氣,反而笑得前俯後仰:“哈哈,你被我耍了,沒想到你真被我……哈哈”什麼,嚇唬我的是小傑。我聽后勃然大怒:“快說,不然我罰你一天不準來找我玩。”(他一天不找我玩就很悶的)。小傑一聽急忙說:“別!最多我給你補償。我向我爸借幾本書給你,這下總行了吧!”我一聽有書看,態度來個180°大轉彎,擺出一副寬容大方的態度:“好吧!我大人不記小人過,便饒你一次,下不為例。走,吃雪糕,我請客。”小傑高興地說:“吃雪糕咯!” 

  看吧,我看書達到了可以說是走火入魔的境界。怪不得我的雅稱是——“書獃子”,真是名副其實啊!

您正在瀏覽: 人家都說我是書獃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家都說我是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