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一個十足的書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十足的書獃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十足的書獃子。

  我,既是一個歌迷,也是個書獃子,說起我看過的書摞起來的高度,那可比我高多了,真有點“危‘書’高百尺,手可摘星辰”的感覺。

  說起利用時間看書,那我應該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了。我上課看、下課看、吃飯看、睡覺看,寫作業時看,甚至上廁所也看,幾乎所有可以利用的時間我都利用了,可是我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總是千方百計的擠出時間來看。

  為了看書,我幾乎什麼都可以放棄!有一次,我正在和同學閑聊,忽然,一本好書映入我的眼帘,我抬頭一看,不禁叫人“大跌眼鏡”這正是我們班李文剛的,這個人,素以貪婪“聞名天下”我做好心理準備,走了過去:“我的好剛剛呀,把那本書借個我看看行嗎?算我求你了。”“但是……”我知道他有要提出那些刻薄的要求了“把你的遊戲機借我玩幾天”雖然我有點捨不得,但是我為了那本書,只好借給他,他也不食言,把那本書給了我,我呢?則跑到一個地方,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

  怎麼樣,聽了我的一番描述,現在認識我了吧,一個愛書如命的男孩,如果想交個朋友,請發郵件,我一定會看。

  山東淄博淄川區松齡小學五年級:宋德正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十足的書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十足的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