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誰來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誰來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階梯中,有一塊不能抹去的記憶。

  自從我家有了電腦,父母總會出現激烈的戰爭,而我每天也只能在戰爭中緩慢的煎熬着,時刻都得不到關愛,我就像被主人丟棄的小狗正流落街頭。昔日的和諧與安詳也只是美好的回憶,它也不停地在我的腦海中回蕩。幾乎每一次我思考問題的時候,父母都來打攪我,好不容易得來的靈感又被無情的攪了回去,把我的思想弄得亂糟糟的,他們卻不以為然,手輕巧的按一下電腦開關,坐上椅子津津有味地欣賞起了電影。父母為了更輕鬆,還讓我關照一下妹妹,這擱在誰身上都心煩意燥,更何況我還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可如果推辭的話,就必定會遭批評,我愈想愈委屈,唉!

  還有一個星期天,我突然有個想法??畫一幅素描畫,沒有基礎的我照着書本認真地畫了起來,畫出的圖案我很滿意,我得意洋洋地送給正在玩電腦的爸爸,準備享受非同一般的讚揚,當我還在沾沾自喜的時候,爸爸漫不經心地瞟了一眼,漠不關心地說:“這是什麼呀!亂七八糟的,拿去!拿去!別妨礙我!”噢,這就是我花了倆個小時得來的“高等”評價,頓時,我的鼻子酸酸的,跑出了家門。

  我的成長在父母的心中真的毫無意義嗎?“我的成長誰來管”的向著藍天響亮的呼籲!!!

  肥西縣小廟鎮中心學校五年級:徐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誰來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誰來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