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是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是讀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人都喜歡讀書,我也不例外。書帶給我無窮的知識,書教會我怎樣做人,因為,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讀書,在這字裡行間蘊含著無限樂趣的知識世界里,我可以盡情地遨遊,我可以與偉人促膝長談,我可以放鬆身心……

  在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我總喜歡先到知識的海洋遨遊一番,讓學習了一天的身心,放鬆一下。在我看來,讀書是最有效的心情調和劑,在我心中煩急時,拿來一本書,我竟然奇迹般的快樂起來。我細細地品味着,思索着,我明白了,因為書就像一位良師益友,它溫柔地撫摸我,安慰我,撫平了我靈魂中的浮躁與心靈上的焦煩……

  讀書的樂趣真是多,想也想不完,說也說不完。總之,既長知識,又領樂趣,這就是讀書的樂趣。

  五年級:甜甜愛圈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是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是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