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富國海底世界》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國海底世界》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富國海底世界是北京的一個好去處,那裡風景優美。魚類繁多。十分吸引人。

  海底像一個大隧道,走在裡面就像置身於魚的世界中。有兇猛巨大的鯊魚,有細長苗條的帶魚,還有許多我叫不上名字的魚。他們就像《富饒的西沙群島》那篇課文里寫的那樣。有的全身布滿彩色的條紋,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的周身插滿扇子,遊動的時候飄飄搖搖,像挂帥出征的穆桂英;有的有上長着一簇美麗的紅纓,在快活的嬉戲……魚成群結隊地在珊瑚叢中穿來穿去,好看極了!

  不一會兒,我變到了傳送帶,在傳送帶上看風景,海特別特別大,有幾條美人魚在游來游去,還有好多條大魚,比我還大好多。看見他們自在的在水裡游來游去,真想和他們一起玩。傳送帶把我們帶到一個山洞裡,上面和兩邊都是透明的玻璃,我看見美人魚在向我招手,好像在邀請我和她一起去玩。頭頂上許多大大小小的魚兒來來往往,可惜我還叫不出它們的名字。

  海底還有各種各樣的珊瑚,有的像粉紅色的頭花,有的像扇子似的銀杏葉,有的像分枝的鹿角,異常美麗。

  這裡不但魚多、珊瑚多,還有精彩的海獅表演呢!可愛的小海獅一會兒頂球,一會兒做算術,一會兒鑽圈,真是有趣極了!

  看了我的介紹,大家是不是想去了?大家是不是心動了呢?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

  五年級:笑看塵世風雲

您正在瀏覽: 《富國海底世界》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國海底世界》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