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鑽石與珍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鑽石與珍珠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三天了,白色女巫醒來了,黑色蛇妖這一鬧騰,她又得收拾這一堆爛攤子了。 

  白色女巫和黑色蛇妖本是姐妹,就因為她們的父親在最後的時刻選擇了姐姐——也就是白色女巫當女王,黑色蛇妖才棄善從惡,從一個羞怯可愛的女孩,變為邪惡猖狂的蛇妖。白色女巫本名安娜,黑色蛇妖是安妮,兩人從小感情就很好,只因為父親的選擇,才讓兩人反目成仇。黑色蛇妖在白色女巫的成王慶典中逃了出來,將自己的靈魂獻給的邪惡的法里斯,令白色女巫慶幸的是法里斯已經死了,但有多了一個不忍下手的仇人妹妹。 

  十五年後…… 

  三位公主已長大,在水池邊戲耍。 

  白色女巫的得力手下來到了她們旁邊,神情嚴肅的說:“三位公主殿下,白色女巫有請。”白色女巫手裡握着水晶鑽石與珍珠的吊墜,說:“孩子們,事不宜遲,我也該告訴你們了。在我們國家,很久很久以前就流傳這一個傳說,法里斯霸佔了國界,他的徒弟黑色蛇妖,也就是我的妹妹。”說到這,她停頓了一下,話也變了調,似乎很難過:“很危險。你們一定要小心,據說,在這的一年後會誕生三個神女。” 

難道是她們?三位公主驚奇的問。“不錯,”白色女巫緩緩地說。只有她們才能拯救國界,不過,光打敗白色蛇妖還不行,必須前往法里斯的埋葬地點挖出他的吊墜才能完成老國王的終身願望,白色女巫頓了頓,又說:"看,這三個吊墜,這個水晶的是天鵝的,鑽石是蝴蝶的,珍珠是你的,孔雀,這三個吊墜可以變身,使出各種各樣的招數,老國王臨死前交給我的。帶到你們的脖子上吧。”說著,她努力挺起身子,硬是給三位公主戴上了。 

  “哈哈哈……,”一陣猖狂的大笑,黑色蛇妖騎着飛龍又來了。 

  “明日是我的大限,記住,變身時默念lucky blue,並且要相信自己,才能成功。”白色女巫說完就昏了過去。 

  三位公主急的快哭了,不知道怎麼辦,而黑色蛇妖已經來到的白色女巫的卧室,伸出長臂把三位公主的女傭抓在手裡,但是,雖然女傭也能變身,但是只有主人相信自己和女傭,並且主人能變身了,女傭才能變身。 

  看着女傭痛苦的表情,三位公主慌得直跺腳。 

  只有白色女巫的得力助手不慌不忙,似乎有什麼絕招能一招制服黑色蛇妖。 

  但是,面對三位公主的求救,卻說:“我不管,你們必須靠自己打敗。” 

  女傭們已奄奄一息,三位公主只能在心裡默念,lucky blue。賜給我神力,足以打敗黑色蛇妖的神力。 

  可是……沒有起一點作用,眼看被黑色蛇妖抓在手裡的女傭們快斷了氣。 

  只能等待奇迹的發生了……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鑽石與珍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鑽石與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