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鑽石王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鑽石王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神秘的大森林

  在遙遠的大森林裡有許多小動物,她們都是好朋友。

  說來也奇怪大森林裡的小動物都是女生,小動物們的記憶也是模模糊糊的,但也並不阻礙她們的友情。

  栗子年葡萄月的西瓜日,可愛的小雞米蘭失蹤了,大家很傷心,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幹着急。三天後森林裡來了一封信,信里說讓一些小動物帶着森林的寶物水晶鑽石去營救。小動物們“救友心切”,當天就起程了。

  一路上,她們歷經千辛萬苦才好不容易才來到了指定地點,把準備好的水晶鑽石按信中的指示放到愛心地毯上說了暗語一個神秘人物走着地毯出來了,直見她頭頂美麗的王冠,穿着美麗的紗裙,可是臉被遮住了,她旁邊就是米蘭,小動物們大叫,讓米蘭趕快回來,可是米蘭的話讓她們驚呆了原來這女人就是她們的母親。大森林是鑽石王國。

  後來,這位女人也就是王后依靠水晶鑽石把所有都變回來了,大家幸福地生活着。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鑽石王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鑽石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