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鑽石與珍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鑽石與珍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蛇妖巢穴。 

  “唉,你為什麼不小心點, ”飛龍責怪着給她的傷口(注,是腳上,不要想歪了)敷藥,黑色蛇妖一邊哼哼一邊氣呼呼地說:“那突如其來的力量真是莫名其妙,不知道那力量是從何而來,威力甚大,而且不正常,要不是沒有防備,我早就殺了那幫女傭了。” 

  飛龍,黑色蛇妖的手下,具有變身功能的飛龍又成了黑色蛇妖的坐騎,其實,飛龍是法里斯的兒子,在與黑色蛇妖共同修鍊的時候喜歡上了黑色蛇妖,不要說荒唐,黑色蛇妖長得的確是不錯,烏黑髮亮的頭髮,大眼睛,櫻桃小嘴。不過白色女巫就次了,不要說我支持惡勢力。這是幻想小說嘛。 

  “ 下次要注意了,”飛龍很認真地嘆了口氣,叮囑着。簡直就是她媽媽嘛,黑色蛇妖小聲嘀咕。 

  夢幻湖泊。 

  已經到了嗎?好累呀,納容依雪一邊用手絹擦汗一邊埋怨。這又有什麼辦法,為了國界,我們必須努力。海藍薇回答,“但是我都快厭倦了,”葛琳琳淚水灑了下來。 

  為了國界,為了人民的幸福,為了建造美好的一切,我們必須這樣。 

  接過海藍薇的紙條,葛琳琳很認真地讀完。 

  這次出來,葛琳琳變了許多,從有點嬌氣的女孩子變為堅強的女戰士!有點誇張了。(話外音:豈止是誇張,是veryvery地誇張,你太厲害了,我不得不無語無語無語無語了) 

  湖邊。 

  三位公主正在洗澡,擦抹乾凈穿上衣服后。忽然再前面看見一個昏倒的男子,三位公主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學過醫的納容依雪皺了皺眉,下了結論;幾天不吃不喝,暈了三天三夜了。 

  經過納容依雪的救治,終於醒來了。面對貌美如花的三公主,男子會做出什麼反應呢?他是誰呢?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鑽石與珍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鑽石與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