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鑽石與珍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鑽石與珍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曾忘記,你的長發,輕輕撫摸我的臉頰,甜美的笑容,可是,你已經離我而去,就像那蒲公英,雖然在一起,但終究要分離。) 

  20年前,法里斯曾經給已經逝去的初戀情人歐琳雅爾寫過一首詩,燒在她的墳頭。 

  歐林雅爾,國界語法師,在法里斯的誘惑下,棄國而去,成了不折不扣的墜落女巫。 

  (憂傷曾經我臉上爬過,你的一切,我都不曾忘記,還記得嗎?我曾經摘給你的藍色妖姬,是啊,你就想它,高雅高貴卻失去親人,不要緊,還有我,我會給你溫暖,直到將你冰冷的心暖化。) 

  卻在第一次的分離,歐林雅爾被國界派來的高級術士斯泰安所殺,當法里斯知道這一切時,瘋狂地刺殺斯泰安,直到他的屍體腐爛。法里斯撲在歐林雅爾的屍體上哭,淚水流遍了衣角。 

  (風一樣的你,我怎麼也抓不住,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守護你,直到永遠,一輩子,等着你……) 

  從此以後,法里斯瘋狂殺人,不斷地索取東西,在被殺之前,他流着淚,用血,寫下了這首詩: 

  雅爾,還記得我嗎?我來陪你了,我不在是不是很寂寞,我來了…… 

  散落的破碎,風一樣的女孩,捕捉風的男子,這一切,是否都隨着他們的消失來消失。 

  他們的心,有誰明白?

您正在瀏覽: 水晶鑽石與珍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鑽石與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