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鑽石與珍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鑽石與珍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血蝶,一定要完成任務。”垂幔下的長發男子叮囑。 

  “哦,大人請放心,血蝶寧捨命。”黑色長發一直垂到小腿的女子面無表情的回答。 

  “血蝶呀血蝶,你還是這麼冷。”看不見長相的男子搖了搖頭。 

  血蝶,招數:蝶蘭花香。變身:黑色捲髮,蝶戀發鑽,黑色蝶翼,黑色與白色相交的衣裙。 

  呼呼,一陣大風吹來,僅穿一件薄衣的小女孩打了個噴嚏,血蝶走到了她面前,冷哼一聲,不錯嘛,正好合適做我的下人。纖細的手指指到小女孩的腦門上,一顆珠子被逼了出來。小女孩的眼神變得空洞,慢慢站起來,個子竄高了不少,頭髮變成了紅色,眼睛變成了綠色,嘴巴小小的,皮膚微黑,身着紅色衣服。 

  夢幻湖泊。 

  已經走了嗎?血蝶恨鐵不成鋼的說,紅,走。小女孩,不,應該說是紅,飛身上峭壁,在那裡,小女孩冷冷地說。就像吃了轉魂丹,忘記了前世。 

  冰冷的眼神竟然還透漏出一絲憂傷。眷戀。

您正在瀏覽: 水晶鑽石與珍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鑽石與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