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鑽石與珍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鑽石與珍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海藍薇: 

身份:天鵝公主。絕招:冰天雪地。變身:淡藍色長發,天鵝發鑽,水晶項鏈,冰之玉鐲,冰之光杖,水藍色蓬蓬裙,冰晶高跟鞋。 

納容依雪: 

身份;蝴蝶公主。絕招:含苞待放。變身:淺粉色捲髮,蝴蝶王冠,鑽石項鏈,花之手鏈,花之光杖,淺粉色拖地長裙,花瓣之藤舞鞋。 

葛琳琳: 

身份:孔雀公主。絕招:燦若繁星。變身:淡紫色直發,孔雀頭飾,珍珠項鏈,星之手鏈,星之光杖,星星舞裙,燦爛星光舞鞋。 

冰水藍: 

身份:天鵝公主女傭。招數;飛天雪落。變身,金黃髮,金裙,金色舞鞋。 

花瓣粉: 

身份;蝴蝶公主女傭。招數:花瓣綻放。變身,淡紅髮,紅裙,紅色舞鞋。 

繁星金: 

身份:孔雀公主女傭。招數:星之掉落,變身,棕發,乳白色裙,白色舞鞋。 

白色女巫:善良統治國家,備受人民愛戴。 

黑色蛇妖:破壞國家安寧,舉國上下的仇人。 

  又是一個喧鬧的夜晚,黑色蛇妖又來鬧事了,白色女巫又被詛咒弄暈了,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三位公主,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能救舉國上下的神女,讓我們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水晶鑽石與珍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鑽石與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