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一個快樂的季節,我對她充滿了期待。

   嘿!秋姑娘,我看見你了,你在果園!你瞧,梨樹笑彎了腰,所以,好多的小梨子只能坐在地上“找救兵”,蘋果似乎不好意思了,臉上紅彤彤的,你在害怕什麼?微風吹來,一串串的碧玉似的葡萄都抹成了粉嘟嘟的笑臉。

   嘿!秋姑娘,我看見你了,你在樹林!看看校園裡的銀杏樹,金燦燦的,葉子正在緩緩的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飛舞的黃蝴蝶,載着大樹母親的夢想,飛呀飛……我們去香山看看吧!淺黃的、微紅的、火紅的,滿山的紅葉織成了一幅巨型的絲巾,那面料一定是美麗的絲綢,那針腳一定是珍貴的金線,把整個香山妝點得如詩,如畫…… 

     嘿!秋姑娘,我看見你了,你在田野!走進麥田,我發現金色的麥子和農民的一張張紅通通的笑顏,就像火焰一樣熱情、奔放,這幅秋收圖好美呀!

   你看,我期待的美麗秋天就在你的眼前。 

     指導教師:張福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