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精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到魚缸旁邊看看小鯉魚,它們餓了沒有?是不是該給它們換水了?它們又在做些什麼?每次我給小鯉魚們餵食時,它們都特高興,一起擺着尾巴游來,張着小嘴巴,爭着吃我餵給它們的食物,每當這時,我都特高興,漸漸地,我們之間就有了很深的感情。每當小鯉魚看見了我,就歡蹦亂跳起來,好象在歡迎我似的,隨着小鯉魚們的跳動,魚缸里的小石頭髮出“叮噹”“叮噹”的響聲,我特別愛聽。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小鯉魚們正在玩“捉迷藏”的遊戲,我就想逗逗它們,看看它們的膽量如何,便悄悄的來到魚缸旁,用手猛敲了幾下魚缸,只見正在游來游去的小鯉魚們嚇了一跳,驚慌失措地到處亂跑、亂撞,頓時,魚缸里亂成了一團,緊接着,就往小石頭下面躲藏,過了一會兒,魚缸里安靜了,又過了好大一會兒,只見一條小花魚先遊了出來,向周圍“看了看”沒有發現“敵情”,便一甩尾巴又游到了小石頭旁邊,對着別的小魚搖了搖尾巴,立刻,那五條小魚也快活地遊了出來,看它們的表情,象放鬆了許多,不一會兒,又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是我做錯了,我不應該嚇唬小鯉魚,它們和我們人類一樣,也應該受到大家的呵護。從那以後,我對小鯉魚照顧的更加細心,更加周到了。“小精靈”我喜歡你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