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高雲淡,秋風送爽,白了棉花,紅了高粱……時令進入了一個成熟的季節,中華兒女又迎來了一個喜慶的十月…… 

  漫步在郊外,徐徐吹來的涼風把樹榦上的黃葉吹落。葉片依依不捨地離開樹媽媽,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彷彿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峰像一條披着藍彩綠衣的巨龍橫卧在肥沃的土地上,好像在準備騰飛。瓦藍瓦藍的天空,把山峰襯托得更加美麗。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到處果實累累、一片金黃。這些金黃彷彿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黃色的盛裝。你瞧,田野中,一望無垠的稻田,像翻滾的波濤。金黃色的稻穗,沉甸甸地壓彎了稻桿的腰,隨着秋風此起彼伏,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最後連成一片,忙忙的跟着藍天相接。稻田的邊上有一條蜿蜒而很淺的小河。風一吹,河面上盪起一圈圈粼粼的波紋,十分好看。秋陽明媚,人們開始了一年一度的秋收大忙。農名伯伯在稻田裡,揮動着銀光閃閃的鐮刀,喜氣洋洋地收割着稻穀。 

  花園中,爭奇鬥豔的鮮花散發出令人陶醉的清香。花團錦簇,真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那千姿百態的菊花各式各樣:有的含苞待放,看起來飽脹得像要馬上破裂似的;有的流芳吐艷;有的菊花的花瓣像少女的捲髮;有的菊花的花瓣像流星四射。那從頭到尾都紅艷艷的一串紅,一開花便向人們露出甜甜的微笑,彷彿在向人們炫耀自己的美麗。一串紅的旁邊是劍蘭,,它那六片心形的花瓣多麼像三隻凌空欲飛的蝴蝶!粉紅色的花瓣襯托着黃色的花蕾,多麼優雅啊!花園中,五顏六色的花兒都爭着讓人們欣賞自己,真是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艷,一朵比一朵香,一朵比一朵有姿態。 

  生機勃勃的春天固然可愛,果實累累的金秋更加討人喜歡。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色。 

  啊,美麗的金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