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金絲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金絲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剛回家,打開門就看見被關在籠子里的金絲雀在那裡亂叫,好似希望我快點把他解放。當我一打開籠蓋,它馬上飛出去懸挂在電線杆上。

  一身光滑的羽毛,被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色彩熠熠。那一雙閃光的紅紅的大眼睛下面,有兩個粉紅色的鼻孔,長着尖尖的小嘴。它頸部彷彿戴着一個五光十色的發亮的項圈,一對翅膀十分矯健,兩隻小爪子好,尾巴好像扇子似的。

  它懸挂許久后飛過來,站在我的前面,此時,我便知道,它是肚子餓了。我把剛從後山捉回來的蚱蜢從瓶子里一隻只倒出來,我的金絲雀馬上張開它尖尖的嘴巴,朝蚱蜢展開猛烈啄機。不一會兒蚱蜢全被吃光了。它又向我看了看,我表示不耐煩,他就知道我已沒食物了。

  我的小金絲雀不僅能跟我用動作交流,它認路非常厲害。記得有一次我把籠子放在外面,我進去拿點東西,沒想到一出來,金絲雀連同籠子竟被人偷了。那時我傷心了幾天,後來,金絲雀竟自己飛回來了,我頓時豁然開朗,一下子心情又飛升到極點。

  這隻小金絲雀陪伴我已三年了,總是整天跟他玩耍。我真是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金絲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金絲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