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雞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雞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蘇州,一個風景秀麗的古城。小橋流水環繞着蘇州;絲綢,也成為蘇州一條獨特的風景線。金雞湖,就成了錦緞上一朵迷人、顯眼、美麗的花朵。的確,金雞湖經常放水幕電影,聞名的金雞百花節又在那兒頒獎,已經算是赫赫有名了,再加上那波光粼粼的湖面,宛如仙境一般。 

  “濃妝淡抹總相宜”用這句話來形容金雞湖最合適不過了。無論什麼天氣,她都是那麼嬌嬈,那麼美麗。晴空萬里,陽光格外耀眼,燦爛的陽光射到水面上,浮上了一層金波,煞是美麗。金雞湖像一塊閃光的綢緞,藍天白雲,紅花綠葉襯托着她,顯得特別美麗,浩瀚的湖水輕輕晃動着,好像充滿了蓬勃的生機。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個身着翠綠色裙子的小精靈在葉片尖兒跳動着,為這美景歡呼;荷花仙女穿着潔白的,如雪一般美麗的盛裝,踮起尖尖的腳,跳起了芭蕾舞;茶花仙子也擁有一個艷麗的粉紅色公主裙,在跳拉丁舞;一個身穿紫色婚紗裙的鬱金香呈現在我的眼前,聽,她在拉二胡,還有······許多花匯聚在一起,合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放眼遠眺,水光瀲灧,風帆點點,層層金波。金雞湖裡的小島猶如一塊塊碧玉鑲嵌在湖光山色之中,顯得那樣楚楚動人。 

  晚上,月映湖面,皎潔的月光射到水面,湖水是那樣柔美,宛如鋪上了一條碩大的銀毯,又如給金雞湖披上了一層輕紗、碎銀。看,金雞湖多麼會打扮自己呀!星星為髮夾,月牙為裝飾,披着長發,彷彿一個秀麗的小姑娘。柔柔的光灑在上面,使她猶如一面銀鏡,朦朦朧朧,隱隱約約,多美呀! 

  陰天,烏雲密布,連湖水也被染成了灰色,天水相接,讓人分不出哪裡是天,哪裡是水,只能看見灰濛濛的一片。突然,狂風大作,使湖面泛出了白色,你猜是什麼?原來,是風吹起了一層層波浪,點點浪花,一排又一排,後浪推前浪,這情景蔚為壯觀,也如此美麗。 

  金雞湖,我為你陶醉!你是鑲在蘇州上一顆璀璨、光彩奪目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雞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雞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