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地顫抖,地震來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顫抖,地震來襲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坐落在萬里長江第一城,宜賓。雖然這裡風景優美但是這裡卻地震頻發,一年就發生四五次五級地震,這不,大地又顫抖了。

  6:45時,天還蒙蒙亮,我還沉醉在夢鄉中,屋外偶爾一輛車駛過,然後又是一片沉寂,過了幾分鐘窗戶在“噠噠”的響,我也感到有些輕微的顫動,原以為只是重型卡車路過,不過遠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房間抖得越厲害了,吊燈都相互碰撞得'噹噹"的響,塑料杯都從桌子上掉下,我都在左右搖動,我想:不妙!第一印象就是趕快跑,我縱身下床,在搖晃的地面中奔跑,下樓后看見許多人已經到了馬路上,地震已經停了有些屋子的瓦片掉落在地上,回想起剛才可真險啊!

您正在瀏覽: 大地顫抖,地震來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顫抖,地震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