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正義之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義之途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正義之途 標籤:正義作文

一 

  某年某月某日,在美麗的杭州西湖旁,三個小女孩隨着一聲啼哭結束了她們在母親肚子里的悠閑,當然還有我呢。令人感到驚奇的是,這三個小女孩竟然不是一個家庭里的。第一個小女孩叫秦瓊,第二個小女孩也就是我叫柳葉,第三個小女孩叫楚笙。 

  十三年過去了,這三個女孩因為周邊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個個都長得非常漂亮,但是我的朋友楚笙就胖了一點,看上去像一個小氣球,今天我們走在放學的路上“我長大后想當老師,你們呢?”秦瓊說,“我長大想當法官,你呢?小氣球。”我說,“你才是小氣球呢!臭柳葉,你別血口噴人!”楚笙氣呼呼的說,“我長大想當歌星。”“得了吧你,聲音夠粗了還想當歌星?”我帶着瞧不起的語氣橫了她一眼。“你們看!!”話語不多的秦瓊發出了她有史以來最高分貝的聲音,我們往秦瓊的目光看去,那有隻小貓快要掉進水溝里了!我們趕快上去救了那隻小貓,可當秦瓊抱起小貓時,一陣白光形成了一個圓圈,把秦瓊給吸了進去,抓着她書包的我們也被連頭帶腳給吸了進去…… 

  “哇…~”我們三個一起大喊,“撲通”,我們像疊羅漢似的堆在了一條橋上,“這是哪啊?”我問,“誰知道啊,這是什麼鬼地方?”“救命…~”一個虛弱的呻吟從我底下傳出來,我們趕快離開,原來是秦瓊,她像一塊麵餅一樣趴在地上,我們趕快把她扶起來。她很快就認出了這是什麼地方,“是西湖!”“啥!!!”楚笙說那隻黑貓慢慢變成了一位武俠,這位武俠說:“你們將會是京北門的接班人,你們這身派頭不太適合唐朝女子的行裝,該換換。”“什麼?這是唐朝!!”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我腦子裡亂糟糟的,剛剛還在現代的,怎麼一下子就跑到唐朝來了?可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就被一個穿長紗的女子給帶走了。 

  亂七八糟胡亂搞了一通之後,我照照當時的銅鏡,媽呀!這不是白娘子(劉濤)的服裝嗎?只是一身冰雪藍,連頭髮也是蝴蝶翅膀形的,我的面貌怎麼那麼像白娘子啊?再看看她們兩個,呵!秦瓊穿着一身公主裝呢!好漂亮啊,可怎麼樣還沒我漂亮呢!楚笙呢?哈哈,被那個姐姐用勒帶勒住腰,又逼她穿上一身唐朝女子裝。她看見我和秦瓊在笑,生氣的說:“笑什麼笑,沒見過啊!” 

  換好衣服后,我們要帶武器了,那位武俠說:“你們以後叫我雷震子,讓我看看你們配哪些武器。”什麼雷震子,不是《哪吒》里的雷振子吧!他閉上眼睛,嘴裡念念有詞,頓時,我身上飄出縷縷藍煙,楚笙飄出黃煙,秦瓊飄出白煙。雷震子看了看我們身上飄出的煙,發給我們一些兵器,我的是“藍冰劍”,秦瓊的是“白風劍”,楚笙的是“黃玉劍” 

  “你們先休息一晚,明天我教你們一些基本功。”雷震子扔下一句話就走了,“耶!終於可以睡覺了!”楚笙腳慢,讓我給搶了最氣派的“藍冰屋”本來就是我的嘛,秦瓊就是“白風屋”,楚笙自然是“黃玉屋”了。 

  準備明天的習武生涯吧!

您正在瀏覽: 正義之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義之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