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正義之途【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義之途【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正義之途【二】 標籤:正義作文

二 

  今天一大早,我經歷的起床的“痛苦”之後,發現這是古代(我忘了昨天的事),我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說:“這是哪啊?”當我發現床柜上掛着的“藍冰劍”才想起昨天發生的事,我急急忙忙跑到院子里,卻發現除了雷震子就沒有別人了。我問雷震子:“秦瓊和楚笙呢?”雷震子說:“她們還沒起床呢!你是最早的了。”這麼說我是最守時得咯,我暗樂。 

  我和雷震子等了好一會兒,始終沒有等到秦瓊和楚笙,我和雷震子準備去叫她們,我去叫楚笙。等我到達她的“黃玉屋”時發現她小貓似的縮成一團,被子落在一邊,楚笙的睡相可真差啊!我上前去搖她,她沒醒。我一生氣,像平時揪同桌的耳朵一樣,狠狠地擰了一下她的耳朵,她像猴子一樣跳起來,我對她說了一聲:“快點洗臉漱口,要出去練武啦!”她立刻照我說的去辦,我心想:她今天怎麼那麼聽我柳葉的話?等她做完這一些,往我面前一站,看清了我時,她鬆了一口氣:“切!原來是你這個柳葉啊,我還以為是師傅呢。”我一句話沒說,拉着她就往外跑。 

  “這天我要教你們輕功,現在先練基本功——跳高!”雷震子對我們說,我和秦瓊體重輕,又佔有身高優勢,跳高對我們不在話下。我們三兩下就跳過了160厘米高難度階線,楚笙嘛,因為她胖,始終保持在139這個只差一分就及格的桿。然後雷震子就派了另一個師傅來教楚笙,我們直接晉級。 

  第二個環節是長時間吊在高空。我被一條有彈性的繩子(簡稱橡筋)綁住腰,繩子的另一頭磅在院子里的蒼天大樹上,我垂直着身子,閉上眼睛。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等我再次睜開眼時,雷震子就把我放了下來,我問秦瓊我呆了多少時間,秦瓊說:“還好我帶了手錶,你呆了49分鐘,及格!”雷震子不懂這玩意兒(手錶)就讓秦瓊幫忙計時。輪到秦瓊了,她像和尚一樣坐在空中,持續了40分鐘,我說:“40分鐘,及格!”雷震子加大了難度,要我們在空中彈跳,這也難不倒本小姐,我在空中呆了五十分鐘兼彈跳80次!這次我不及格也難咯!秦瓊也不錯,在空中呆了42分鐘兼彈跳74次。 

  可憐的是楚笙,練了一整天也沒有跳過及格線,雷震子無可奈何,發了一句:“睡覺!明天測試輕功,還有教你們必殺絕技”就走了,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到卧室。 

  等着明天的必殺絕技吧!

您正在瀏覽: 正義之途【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義之途【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