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正義之途【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義之途【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正義之途【三】 標籤:正義作文

三 

  “哎!”我懶洋洋的伸了個懶腰,發現才寅時,“太早了哦!”我發出了一句話,可我再也睡不着了,索性穿衣起身,打算獨自在院子里練武。 

  “文才題在詩尾,武略騎在馬背……”我邊哼着柳岩的《孫尚香》,邊擦着我的愛劍。擦好了,我跺跺腳,走出我的“藍冰屋”,“哈,吼……”我在院子里跳來跳去,就是練輕功唄。練着練着,我感覺門口好像有人,走過去打開門,別說一個人了,就連半個人也沒看到,我很納悶,嘴裡嘟嚕着:“怎麼搞的,明明有動靜啊。”可就當我準備轉身的時候,一隻手捂住了我的嘴,那條強有力的胳膊一下就把我拉倒了,我被他用黑布條捂住了眼睛,他把一些藥粉灌進我的嘴裡,我掙扎了幾下,就沒有知覺了…… 

  等我醒來后,發現我在一個山洞裡,嘴巴被一塊布堵着,被一條繩子綁住腰,就像昨天練輕功時一樣。在我的面前,有一個特別邪惡的女人,她兩旁有兩個尖耳朵的女子,看上去,那個邪惡女人是王。她對我說:“你叫柳葉對吧,聽說你的你的兩個朋友即將是京北門的掌門人……”沒等她說完,我就拚命的從喉嚨里發出聲來,但是被布條堵住的嘴只能發出細小的呻吟聲。她動了動左手,在她左邊的女子走到我面前把布條給抽了出來,我用上次秦瓊最高分貝的聲音說了一句話:“你怎麼知道?”說完,山洞的頂上掉下一些塵土,“好小子,聲音不小嘛,我告訴你,我也是京北門的人,是你們的師傅在原來的掌門人前說我壞話,害的我被迫離開京北門,現在他倒好了,收了幾個未來掌門人,等你們登基后,那雷震子豈不是我的師爺了?”她說著說著,流下了幾顆眼淚,我是個心軟的人,有點同情她:“那你和我師傅有什麼仇啊?”“看你還算識相一點,當初我和他的武藝都非常好,師傅難以抉擇那個是未來的掌門人,他看他有我這麼個對手,當然會把我趕出京北門的啦!”可我又想起了,她已經步入邪惡的境界了,我不能同情她,即使她說的是真的。 

  我留意了一下,我的“藍冰劍”還綁在我的背上,我趁那個邪惡的女人不注意,用兩隻手抽出劍,使出了我的必殺絕技【雖然師傅還沒教我】,我心靜如水,在空中劃出一個菱形,“藍冰魄!”那個菱形直衝向山洞頂部,我和那個女人之間隔了一堆的石頭,我急忙用劍割斷繩索,撲通一聲重重地摔在地上,我顧不上疼痛,隨着直覺跑回京北門。當我跑回院子時,腿“嘎吱”一下跪在地上,眼前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柳葉,你怎麼了?”“柳葉你快醒醒啊!”在我的記憶中,只有秦瓊和楚笙跑過來推我。

您正在瀏覽: 正義之途【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義之途【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