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家洲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家洲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馬家洲公園

  在修河畔上一個美麗的公園叫“馬家洲公園”,這裡四面環水,風景宜人,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每當春回大地,馬家洲公園就成了花的海洋,在山坡上,在小路邊,在花壇里到處都盛開着美麗的鮮花。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美麗極了。不僅如此,花的種類也很多,一朵朵月季在陽光下悠閑地曬着太陽,迎春花露出來金黃的笑臉,鮮艷的玫瑰在展現自己的美麗。這麼多花,香味千里飄香,令人如痴如醉。其中最美的要數桃花了,一束束桃花象一片片雲在飄揚,令人陶醉,美麗迷人!

  馬家洲公園不僅是花的海洋還是樹的世界。高大的梧桐樹像哨兵一樣挺立着,一排排竹子挺立在陽光下,銀杏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綠得真可愛,這麼多樹一棵連着一棵,一片連着一片,置身其中好象進入了綠色的世界,人們經常來這裡散步、聊天、喝茶。心情可開心了。

  啊!我愛這風景宜人的馬家洲公園,更愛我美麗的家鄉!

  指導老師:余曉

您正在瀏覽: 馬家洲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家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