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壯壯的,肌肉一捏就是一大塊。任你整樣打他也不怕痛,因為他每天都要鍛煉身體。早上6:半就到學校訓練籃球,他打籃球可厲害了,如果你讓他投10個籃球他就可以中8個。體育老師都說:他的體育是個天才。而且,他的很項目都達標的,列如:跳遠,籃球,乒乓球,足球,踢毽子,跑步,跳沙。我記得上次老師說籃球比賽,他興奮極了。

  體育老師說:男生跟女生比賽籃球。老師還沒說完他就像狗急跳牆,馬上衝過去來籃球。全班人都哈,哈,大小起來。男生有五個人,女生也有5個人。準備開始了,全班人都用大眼睛看着籃球比賽的同學。女生髮球,男生站在三分線內外。女生把球發給另一個女生男生的一個同學馬上剎吶間衝過去。把球給拿了,女生的陳瑤瑤發火了。這是三大女生在那個男生的前面不讓過,那個同學看到了3個女生就把球丟給另一個人馬上衝到3分線一投就中了。

  這回男生打敗了女生。你知道那個同學叫什麼名字嗎,他就是我們班的周偉民。

  古鎮七坊中心小學五年級:王浩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