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小陳,個子高高的,比我高出了半個頭,長得結結實實。他的臉略有些長,眼睛雖然不是很大,但卻炯炯有神。他總是精神飽滿,充滿活力。 

  他學習認真,成績好,最大的優點是勇敢,喜歡幫助弱小。有一次,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們看見一個高年級的大同學在欺負一個低年級的小同學。他馬上勇敢地跑過去對那個大同學說:“欺負弱小,算什麼英雄好漢!”我當時真替他擔心,害怕那個大個子同學會打他。沒想到那個大同學居然慚愧地低下頭走了。 

  從此以後,我特別佩服他的勇敢,可沒想到他也有膽小的時候。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少年宮上課,他突然叫我過街繞道走。我奇怪地問:“為什麼?”他膽怯地指着前面說:“狗!那兒有條狼狗!”我當時覺得很好笑,這麼勇敢的人也怕狗。其實我也怕狗。我們趕緊逃到街對面,沒想到又看見一條更大的狗。沒辦法,我們只好提心弔膽、躡手躡腳地悄悄走了過去。他捂着胸口,長長地出了口氣說:“我的天啊,總算過來了。” 

  這就是我的同學小陳,一個既勇敢又膽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