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裡有一位同學,閃光點不少,那就是我的朋友-吳陽。 

  吳陽的個子不高,在班裡評誰小巧,算她一個吧!都四年級的學生了,可她還是那麼小巧玲瓏。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水靈靈的,永遠閃着光。眼下,有一個小小的翹鼻子,十分可愛。她的那張小紅嘴好像永遠止不住,總是不停地說。她可是我們的好朋友呢! 

  吳陽學習還不錯,雖然算不上名列前茅,但也不是當學習尾巴的。“學問學問,不懂就問”。這句話剛好可以用在她的身上。她有不會的、不懂的問題就去問老師、同學,非問明白不可。就拿上一次的事來說吧! 

  有一次託管,她正在做數學作業—基礎訓練,碰到了一個不懂的問題,一時想不起來該怎麼做,就“騰”的一下從座位上彈起來,拿着數學基礎訓練跑到肖老師面前問問題去了。問完后,還沒跑到座位前面就小聲對我們喊:“我知道拉!我知道怎麼做拉!”我都被她嚇了一跳。說完,她就迅速坐下,沙沙地寫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朋友-吳陽。

白雲飄飄網 歡迎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