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認識他嗎?他長着高高瘦瘦的個子,走起路來,一雙靈活,敏銳的眼睛,忽閃忽閃的。瓜子形的臉蛋,白里泛紅,一張大大的嘴配上那高高的鼻子,使他顯得更帥氣了。就是我的老同學黃佑成了。 

  黃佑成的性格和他的名字一樣,喜歡黃色。那你別小看他啊!書法、畫畫、看書、作文都是他的愛好,特別是畫畫,可厲害了,那一張張活靈活現的彩畫,都是出自他的小手,真是畫什麼象什麼,可漂亮了。看書也是他的另一愛好,,黃佑成很愛惜時間,就連生病打吊針,也忘不了帶本書到醫院去看。 

  黃佑成除了看書和畫畫認真外,還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同學呢, 記得有一次,雨下的很大,我一不小心摔倒了,他看見我摔倒了,就連忙跑過來,扶我起來,我特別感動。 

  黃佑成我要向你學習,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