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留着長長的頭髮,圓溜溜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說話聲音有點沙啞。她就是我最好的好朋友,也是我最好的好同學——謝語。

  她勤勞好學,是我的好榜樣。

  她告訴過我,每天如果書桌亂了,就會自己整理書桌,把書桌收拾得乾乾淨淨。等我一踏進她家房間的時候,就一乾二淨。

  她上課的時候,不經常舉手發言,但她上課坐得非常端正,很認真聽老師講課。

  她還很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和她在公園玩,走到遊樂場門口,我突然被一個小石頭絆倒了,受了傷,但那傷並不重。謝語急忙跑過來問我:“你怎麼了,沒事吧?”“有點痛。”我帶着抖動的聲音說。那時,她從她媽媽的包里拿出一張傷口貼,然後她就幫我輕輕的貼上了傷口貼。

  她還很聰明,很有禮貌……,我一定要努力向她學習。

  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市流溪小學三年級:朱宣驥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