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班有一個頑皮的同學,他叫黃偉康。我把他改了一個外號叫“和尚康”。他的頭髮很短,長得胖胖的,有一雙大眼睛,鼻樑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有一次下課時,我在教室做作業。他悄悄地走過來,用黑黑的、好像牛角的尖頭一樣的東西。在我背後,用力地弄了我一下。我的背部很痛。我轉過頭來,沒有發現有人在我後面。因為“和尚康”已經回到了座位,裝作沒有事發生似的正在認真看書。

  還有一次下課,他又來耍我了。幸虧我聰明,從家裡拿來了一塊鏡子。我知道“和尚康”一定會耍多我一次的。我拿出鏡子往後照一下,心想:“如果來還不給我看到!哼!死定了!”“和尚康”真的又來了,我立刻轉過頭,這下子和尚康露出“真相”。我生氣地對他說:“你這個臭小子,居然還想耍我!”從那一次以後,他再也不敢在下課來耍我了。

  這個就是我頑皮有可愛的同學——黃偉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