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周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周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同學,他叫周全。他有着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大大的耳朵,黑溜溜的眼睛,身材瘦小。但他做起事來卻很認真。 

  幾天前,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奧運的作文,我寫好了,自己總覺得不太好。這時周全正坐在位子上沒事,就想叫他給我看一看,有什麼要修改的地方。就問道:“周全,你可不可以給我修改作文?”周全毫無疑義地答道:“行,那你把作文拿來吧。”“那就麻煩你一下了。”說完,就把作文拿給他了。他拿起作文本,目不轉睛的盯着我哪作文看了一遍又一遍,忽然,他慢了下來,說道:“這裡如果把‘比如那次’改成‘一次’,就會好一些。”我說:“把比如去掉好像也可以。”“也行。”周全答道。說完,我就把‘比如’給劃掉了。 

  隨後,周全又全神貫注的在作文本上用目光掃來掃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周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周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