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吸允着新鮮的空氣,這是放學鈴從這裡響過,科學老師講完課,放學了!我們高高興興的站着隊伍走出了校門兒!我回家的時候,路邊濱江公園時發現了一個垃圾桶,它的周圍有很多垃圾:有廢報紙、廣告紙團、一次性飯盒、果皮、塑料袋等,這使我想起了語文老師方老師教導我們的話:“見到果皮、紙屑等垃圾要主動撿起來。”可是我又嫌它臟,正在我思考到底撿不撿時,有兩個帶着紅領巾的小學生來到了這裡,那個小女孩對小男孩說:“我們把垃圾撿起來吧”。於是小女孩說干就干,他們把垃圾桶周圍的垃圾全撿進垃圾桶了,這是小男孩從書包里拿出一張大貼紙,趴在地上寫了幾個大字,把它貼在了垃圾桶上,小女孩看了看大聲地讀到:“文明只差一步”。小女孩豎起大拇指對她說;‘你真棒,這樣人們下次一定不會丟到垃圾桶外了!“於是他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五年級:sn120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